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Genesis Essentia Concept于2021年量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3 13:49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纽约车展上发布的Genesis Essentia Concept或将在2021年量产,该车是一款纯电动概念跑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

Genesis首席执行官Manfred Fitzgerald向媒体透露:“我们正在推动Essentia Concept向量产车转化,如果顺利的话仍然会以跑车的形式量产。不过,目前该车尚未确认何时才能进入正式产品计划。”

据了解,这款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将用于量产车型中,Genesis官方表示这款车的研发是建立在一个全新的电动平台基础之上的。现代和起亚设计总监Peter Schreyer表示,他很喜欢目前车身的比例,他甚至建议,蝴蝶门可以沿用在量产版本中。Essentia概念车的电池组以“I”型布置在中央通道而非座舱下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