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或将取消R系列车型 专注SVR高性能

消费 58车 2018-04-03 13:47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旗下R系列和SVR系列产生了内部竞争,捷豹可能将会逐步取消R系列车型,专注SVR车型的开发,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捷豹官方的证实。

捷豹或将取消R系列车型 专注SVR高性能

捷豹SVO设计总监Wayne Burgess在2018年纽约车展中表示,R系列和SVR系列形成了车型间的内部竞争,同时两个系列同质化的动力配备也使得消费者产生迷惑,为改变这一情况,捷豹决定取消R系列,专注对于SVR高性能车型的研发工作。

捷豹或将取消R系列车型 专注SVR高性能

『2018年纽约车展亮相的F-PACE SVR』

在2018年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F-PACE SVR车型,新车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极速可达283km/h。捷豹相信取消R车型,SVR系列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