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 日产IMx概念车国内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25 19:08

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日产旗下全新IMx概念车在国内正式亮相,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概念车,新车将搭载无人驾驶技术,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

2018北京车展 日产IMx概念车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日产概念车犀利的设计风格,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将前封闭式格栅与前机舱表面相连接,此外,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也十分犀利。

2018北京车展 日产IMx概念车国内亮相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并采用对开门式的设计,充满了时尚感,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灯造型也十分新颖,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的电动机,其最大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600公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