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 雷诺EZ-GO概念车正式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4-25 15:50

2018北京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雷诺带来了EZ-GO纯电动概念车,新车采用全透明设计,车内巨大座舱采用了类似家庭客厅的设计理念,据悉,该车未来将应用到城市公共交通领域。

2018北京车展 雷诺EZ-GO概念车正式发布

EZ-GO概念车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巨大的车轮令人印象深刻,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透明式设计,车身大面积玻璃区可以有效提高传感器和雷达的范围,而全景玻璃屋顶则可给机舱内提供更好的自然光线。和车内融为一体的车门采用向上开启的方式。车内类似于家庭客厅的设计理念,没有驾驶位,座椅布置在车身两侧,该车前期将被设计成城市交通共享汽车。

2018北京车展 雷诺EZ-GO概念车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雷诺表示出于安全考虑,概念车只能够达到每小时50公里的车速,此外,该车具有4级自动驾驶能力,如果发生事故,车辆还可以通过其本身或通过与监控中心的连接而进入安全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