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奥迪Q7加版到店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5 19:03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盛世天宝总店,来到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试驾体验了一次奥迪Q7加规版。总体而言,奥迪Q7加规版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奥迪Q7加版到店实拍

2018款舒适 配置: 手写板 倒影 氙灯LED 行李架 全景天窗 前排座椅电动前排座椅记忆 主驾驶腰部支撑 前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换挡拨片 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 车内照明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第三排座椅 尾翼带第三刹车灯 深色玻璃 标准前排座椅 三区自动空调 MMI Radio pius多媒体系统 SiriusXM卫星收音机 定速巡航 电动外视镜加热带记忆 电动行李箱盖 彩色司机咨询系统 奥迪音响系统 蓝牙界面 头部安全气囊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奥迪Q7加版到店实拍

2018 款奥迪Q7要动力有动力,要豪华有豪华,越野能力也是奥迪产品线里最强的,外观大气稳重,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一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机械增压的共同作用下能输出气宇轩昂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坚不可摧的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奥迪Q7加版到店实拍

2018 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奥迪Q7加版到店实拍

奥迪Q7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每个座椅还都可以进行加热和通风,后排座椅同样享有这些配置。2018款奥迪Q7的第一排乘员配备了两级释放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前排中央扶手也由分体变成了整体扶手。娱乐系统控制下方是独立控制空调系统,每个座椅还都可以进行加热和通风,后排座椅同样享有这些配置。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奥迪Q7加版到店实拍

奥 迪Q7搭载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千瓦。0至100km/h加速仅需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奥迪TFSI发动机能实现令人惊叹的超高压 缩比。在展现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奥迪Q7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功率可高达185千瓦。您只需决定速度和方向,因为奥迪Q7搭载的发动机,在大幅提升性能的同时,更显著降低油耗,让您可以充分享受远行的自由和快乐。

平行进口车2018款奥迪Q7加版到店实拍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的天津盛世天宝总店,目前奥迪Q7加规版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