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 三菱Eclipse Cross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25 18:54

2018北京车展上,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进行了国内首发。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整体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新车未来将会在广汽三菱进行国产。

2018北京车展 三菱Eclipse Cross亮相

外观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汲取了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特点,整体线条十分硬朗,前低后高的俯冲式腰线带来了极强的攻击性。前脸部分,新车两侧的前大灯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形似锐利的眼神,下部进气口在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和银色两种进气口设计,而两侧的雾灯尺寸较大。

2018北京车展 三菱Eclipse Cross亮相

车尾部分,整体呈现H形的贯穿式的尾灯将后风挡玻璃隔开成为两部分,造型非常新颖。同时,突起的尾门线条使得车尾整体显现出紧绷的视觉效果,运动气息很强。车尾下部,银色的下护板嵌在黑色的后保险杠上,两侧则是后雾灯与倒车灯,与现款欧蓝德、ASX劲炫的设计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搭载1.5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机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1.5T汽油车型)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T柴油车型),另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