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宝马i Vision Dynamics于北京车展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5 18:52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2018北京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其新能源家族的车型,其中首次在亚洲亮相的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尤为引人注目。

外观方面,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采用了非常激进的设计风格,标致性的双肾格栅得以保留,不过造型进行了较大调整,同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其格栅改为了饰板,边缘采用了一圈蓝色灯光进行装饰,彰显了电动车身份。

而在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修长,并采用了四门设计,尾部有一些溜背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新车尾灯造型十分复杂,点亮后十分具有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4/1933/1387mm,轴距为2993m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