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骏派CX65定位跨界旅行 将于5月17日上市

消费 58车 2018-04-25 18:53

日前,2018北京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我们从天津一汽官方了解到,其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将于5月17日在苏州正式上市。

骏派CX65定位跨界旅行 将于5月17日上市

骏派CX65在2017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设计由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IDG(Italdesign)担纲,也是继骏派A50之后,天津一汽携手IDG打造的又一款产品。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虚线状镀铬条样式设计,搭配下方金属银色的进气口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具有跨界风格。

骏派CX65定位跨界旅行 将于5月17日上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下包围、车顶行李架等装备,跨界风格十足,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96*1785*1525mm,轴距达到2610mm。跨界亮点还体现在离地间隙上,172mm的高通过性不但能适应各种路况,也可为车主们提供更好的驾乘视野。车尾方面,新车车尾的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时尚。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后备厢扩展容积达1503L。

骏派CX65定位跨界旅行 将于5月17日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智能网联技术,并配备了语音控制、信息娱乐、智能导航、行车助手等功能。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9马力的1.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