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到店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5 19:11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昌晟坤宇专营店,来到天津市保税区国际汽车城,试驾体验了一次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总体而言,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HSE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于路虎揽胜行政HSE车,因而其外观运用了大量富于力量感的线条来刻画出强烈的运动感。大体而言,路虎揽胜行政HSE,全新的设计元素赋予这款车视觉上的新鲜感,设计手法也使新车看上去非常精致。

平行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到店实拍

路虎揽胜行政版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人体化车内设计,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舒适、安全的惬意感受油然而生。

平行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到店实拍

路虎揽胜行政承袭60余载纯正英伦血统,以稀世奢华魅力,尽展顶级SUV风范,扁平细长的大灯,更加犀利,表情邪恶,从不同角度观看头灯,演绎是不同的,大 灯周围有多颗LED灯如行星般围绕。灯组内有转向辅助灯,在转向时可以提供接近侧向90°角的照明范围,为夜间行车提供更多保障。

平行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到店实拍

如果您想驾乘一台豪华的、优雅的、威武的、运动的而且能越野的车型,其实这些优点集中在一台车上也是存在的,那就是路虎揽胜,在揽胜行政3.0 一系列车型中,HSE版销量最高,看起来HSE版在路虎揽胜中是入门级,但横向跟其它SUV对比,揽胜行政3.0 的配置已经非常强了。如果新年想选购一台SUV,这款车的性价比,会让您满意的。

平行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到店实拍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T配置 氙灯LED,雾灯,前后电眼,倒影,前冰箱,中差速锁,防眩晕后视镜,四驱空调,定速巡航,电吸门,二代地形系统,和下坡辅助,10.2”触屏导航,InControl Apps,380瓦英国之宝音响带13个扬声器,智能卡,脚感电尾门,12.3寸液晶仪表,倒车碰撞预警系统,20轮,电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带记忆功能,全尺寸备胎。

平行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到店实拍

参数 长宽高:51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

平行进口车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到店实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