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天籁纽约车展评测 颜值秒杀同级对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2 16:26


凯美瑞是日系中型车中最先进行换代的,紧跟其后的就是本田雅阁,而天籁的换代则相对慢了很多,直到此次纽约车展才看到了它的换代新车。新天籁明显采取了更多运动化设计,外观形象满满的都是运动风味,内饰设计中也有了新的元素的加入,那就一起看一起新天籁的具体表现吧。

原创新天籁纽约车展评测 颜值秒杀同级对手

1:外观方面

外观设计上,新天籁最注重线条感,跟以往圆润的车型不同,新车变得更有锋利感,棱角更分明,整体看上去外观明显犀利了很多。很多车型为了显得更为“运动化”,通常会加大进气格栅尺寸,新天籁亦是如此,U型镀铬大嘴格栅无论是质感还是运动感都烘托的很好。前大灯造型是我最中意的地方,比现款要干练了很多,不仅看上去修长,同时也增加了不少杀气。侧后方看上去也丝毫没有臃肿的视觉,这还得归功于其锋利的线条。尾部尽管没有太大的改变造型,不过细节的调整加上锋利的线条,还是比现款车干练了很多。

原创新天籁纽约车展评测 颜值秒杀同级对手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中控区丝毫没有现款车的身影。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之后,简化了中控台布局,现代感更强。方向盘样式也是最新的,极具运动感,其右侧蓝色按键对应的功能是家族最新研发的辅助驾驶,在特定情况下,可以降低驾驶者的刹车、转向和加速次数,非常实用。

原创新天籁纽约车展评测 颜值秒杀同级对手

3:座椅空间

座椅方面,新天籁不仅保留了原先良好的舒适性,同时两侧护翼也有了增宽,侧向支撑性得到了再次提升。乘坐空间跟现款天籁一样,非常宽敞。

原创新天籁纽约车展评测 颜值秒杀同级对手

4:动力方面

美版新天籁将采用2.0T、2.5L两种动力,不过进入国内后,可能只会保留2.5L车型,2.0T车型极有可能被取消,2.5L发动机小幅提升了动力参数。

原创新天籁纽约车展评测 颜值秒杀同级对手

总结:天籁是日系三巨头中换代最晚的,不过从它此次改款中能看出,天籁将会坚定不移的走年轻运动路线。不过后期要是能将四驱以及2.0T车型一并引入国内,在对抗新雅阁以及德系对手时将会更有底气。虽然2.5L发动机已经加持了诸多黑科技,不过在这个涡轮增压当道的年代,全系车型中多一种动力选择,产品竞争力肯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