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5款车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2 16:29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5-38.7万元。相比现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CLA 180

25.5

CLA 200动感型

27.5

CLA 200时尚型

29.5

CLA 220 4MATIC

32.7

CLA 260 4MATIC

38.7

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5款车

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5款车

外观方面,新款CLA并未对外观做出调整,延续了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依然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标志性的LOGO在格栅中央,看起来非常时尚。

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5款车

现款奔驰CLA

配置方面,该车的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具体来看,新款CLA 180、CLA 200动感型、CLA 200时尚型增加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新款CLA 220 4MATIC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内/外后视镜防眩目和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新款CLA 260 4MATIC增加了分区自动空调、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等配置。

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5款车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也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提供1.6T高低功以及2.0T高低功发动机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江湖网编辑点评:虽然配置上有所提升,但售价基本也有所涨幅。但据了解,该车的终端价格会有所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妨去店里咨询一下,再作定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