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更加动感 全新一代锋范将于2020年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2 17:25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锋范将于2020年发布,其有望借鉴全新雅阁与全新INSIGHT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

原创更加动感 全新一代锋范将于2020年发布

『第四代CITY』

最近,外媒透露下一代锋范将于2020年发布,其在外观上也有望借鉴Honda Design C 001的灵感,看上去与全新雅阁及全新INSIGHT的溜背造型预计会有些相似。而作为一款2020年推出的车型,混合动力在新车上不可或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