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雷诺全新一代卡缤车型或于2019年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2 16:27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雷诺将会在2019年秋季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卡缤车型,新车的车型阵容中将加入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这一代卡缤是在2011年以概念车的形式与我们见面的,在2013年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并登陆海外市场。到2019年,这一代车型已经推出6年,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

新车很有可能会推出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以符合日益严苛的排放需求。此外,雷诺还会为这款车搭载全新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可能包含有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1.3T发动机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