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日本电产发新款电机系统 满足性能需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5 18:4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 Corporation)近日成功研发新款整合式牵引电机系统,该设备由电机、减速齿轮箱及逆变器构成,帮助纯电动汽车满足在性能方面的需求。

日本电产官方表示,新款牵引电机系统涵盖的应用领域较宽,从紧凑型轿车到SUV平台均可适用。消息称,预计该款设备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首先将在中国发售,然后再向全球市场推广。

 

原创日本电产发新款电机系统 满足性能需求

日本电产曾是全球首家利用直流电机技术成功实现传动主轴电机技术(直流无刷马达)的公司,目前该公司进入了汽车电机市场,并使该业务成为公司增速最快的业务细分市场,同时也占据了全球最大的电动转向电机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