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威马最新概念车 将于2018北京车展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5 18:51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汽车江湖网编辑拍摄到威马最新的概念车。新车根据地面上“commendatore”的字样可以推断这款车很可能是之前报道中威马与欧洲手工跑车品牌Isdera联手打造的概念车。

拍摄到的图片还覆盖有车衣,只能看到小部分的细节,这款车的车头轮廓显得比较张扬,采用了跑车常见的车身比例设定,视觉效果相当流畅。

车身侧面带有大面积的镀铬包围,低扁平比轮胎配以双色的多辐铝合金轮圈看着也比较运动。最让人觉得惊艳的当数车尾的曲线设计,流畅的线条一路蜿蜒到尾部,看着很有复古的美感。

原创威马最新概念车 将于2018北京车展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