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已明确电气化转型 应对排放政策

消费 58车 2018-04-13 19:21

近日据外媒报道,虽然保时捷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它们在纯电动车型的发展速度上稍显缓慢。不过自从保时捷Mission E开发以来,它们对电动车型研发态度发生了转变。据悉,保时捷计划从2017年开始,用最多6年的时间将旗下纯电动车型数量进行提升,未来将占全部车型的50%。

保时捷已明确电气化转型 应对排放政策

据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猜测,德国实现禁售燃油车的日期为2030年,这也就意味保时捷将此时间点之前实现品牌50%的产品电动化。同时保时捷官方称,在2030年保时捷旗舰级车型也会应用电气化驱动系统,虽然有不少车迷对保时捷911等车型将为此发生变化而表示非常不满,但这也是品牌向电气化转型必要的手段。
对于保时捷实现这一举措也给出了明确的解释,官方提到:“在未来十年欧洲会实施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要求,因此只有向电动化发展才能解决这一问题。但因技术、产品布局和成本等原因,目前还不能实现更快的过渡转型。”除此之外,保时捷与奥迪、宝马、福特以及戴姆勒联手组成的泛欧洲地区超级充电网络项目,也将是保时捷转型电气化的重要布局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