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VELITE 6电驱系统公布 4月17日首发

消费 58车 2018-04-13 19:26

2018年4月1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别克VELITE 6的电驱系统,并宣布别克VELITE 6将于4月17日在乌镇举行的别克之夜上全球首发。作为“别克蓝”家族的重要战略车型,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采用最新的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全工况下都能带来出色动力体验与出类拔萃的燃油经济性。

别克VELITE 6电驱系统公布 4月17日首发

别克VELITE 6搭载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和专为混合动力车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电机和发动机通过通用专利双排行星齿轮组结构的高效调配,可分别实现两者的混合驱动、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在内的多种驱动模式。并能在各模式下实现车辆动力输出的最优化,实现7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以及1.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其使用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采用全球领先的电池热管理技术,以片层式液冷的方式实现每一个电池单元独立、均匀的温度控制,确保得到更优的循环寿命及更稳定的性能表现。

别克VELITE 6电驱系统公布 4月17日首发

【别克VELITE 6预告图】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随后推出的纯电动车别克VELITE 6也将搭载采用别克eMotion技术的新一代纯电驱动系统,为用户带来极致顺畅、极度宁静、极近自然的电动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