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旗舰车2022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02 12:54

日前,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了关于未来新车计划的消息,其中包括多款轿车、SUV车型以及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旗舰车2022亮相

外观方面,继凯迪拉克XT4车型推出之后,还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XT5的SUV车型,据此前报道,该车或将被命名XT6,并且与雪佛兰Traverse车型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据外媒报道称,该车将在2018年之前亮相。轿车方面,全新车型CT5会取代ATS的地位,它将会在2019年推出。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旗舰车2022亮相

此外,Johan de Nysschen还透露,凯迪拉克旗舰车型将晚些推出,或2022年之后亮相。同时还暗示这款车不会是一款普通的三厢轿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