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型越野车配置详解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2 13:14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17款雷克萨斯LX570在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凌志八座在细节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整容”后的2017款雷克萨斯LX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且相较国内目前在售的2013款车型而言,格栅面积明显有所加大,如此设计显然使得前脸看上去更显霸气,也更贴合其身份定位。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功能控制区域也进行了简化,不再是老款上紧密排列的按键,而独立的大尺寸液晶屏则与现款NX和新RX风格相似。

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型越野车配置详解

17款雷克萨斯LX570在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进口雷克萨斯LX570车身轮廓则跟老款差别不大,但尺寸长度和宽度上都要大于老款的车型,轴距保持不变,同时保留了分段式尾门开启方式。

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型越野车配置详解

2.加版雷克萨斯LX570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凌志八座在细节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整容”后的2017款雷克萨斯LX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且相较国内目前在售的2013款车型而言,格栅面积明显有所加大,如此设计显然使得前脸看上去更显霸气,也更贴合其身份定位。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

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型越野车配置详解

车尾巨大的拖车钩肯定不止是一个样子货,它向我们表明,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3.加版雷克萨斯LX570中控设计: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功能控制区域也进行了简化,不再是老款上紧密排列的按键,而独立的大尺寸液晶屏则与现款NX和新RX风格相似。雷克萨斯LX570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17款雷克萨斯LX570在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十分精细,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多种变换。

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型越野车配置详解

 

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型越野车配置详解

4.加版雷克萨斯LX570豪华内饰: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X570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内饰采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PS导航功能。17款雷克萨斯LX570新车前脸中央是雷克萨斯经典的梯形细横条上进气格栅,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很显档次。进口凌志570后备箱门依旧使用“天地门”开启方式,上翻盖具有电动关闭功能,在第三排座椅收起状态下,后备箱空间是很可观的。

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型越野车配置详解

5.加版雷克萨斯LX570动力足: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而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无论在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攀爬,车身都能表现出更好的稳定性,各种路面冲击通通由悬挂系统来消化。

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型越野车配置详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