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款A45 AMG最新谍照 外观更加激进

消费 58车 2018-04-02 13:19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发布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A45的谍照,新车外观细节设计更加具有攻击性,还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看到,新车将换装Panamericana格栅,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尾部扰流板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将带来更好的下压力,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期布局更是性能车的标志。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老板Tobias Moers已经证实,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并将配备新开发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而A35 AMG车型预计将获得335马力的动力配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