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18款沃尔沃XC90加版实拍感受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2 12:57


很多网友都想了解加版沃尔沃XC90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来到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瑞航广场18号楼的天津坤达晟翔,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

18款沃尔沃XC90加版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前大灯采用LED灯带,两边车窗以镀铬描边处理,车身侧面还装了防刮饰条。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作为家族旗舰级车型,拥有“健硕”的身材十分有必要。外部颇具跑车风格,坚固而活泼的设计赋予了全车鲜明的运动特征。沃尔沃XC90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竖条形格栅既显得雅致独特,又很好地继承了沃尔沃的传统风格,以及具有张力的生物动态。

平行进口18款沃尔沃XC90加版实拍感受

沃尔沃XC90加版2.0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原厂设计师巧妙的利用钣件刻线的方向转变,并且于两侧头灯延伸至保杆部分融入有如拳击手套的概念,刻划出有如X字型的正面造型。新款XC90 从结构来看,其外形紧凑,全部由压铸铝材料制成,具备质量低、散热性高的特点。

平行进口18款沃尔沃XC90加版实拍感受

 

平行进口18款沃尔沃XC90加版实拍感受

沃尔沃XC90 2.0T6座椅和方向盘则有黑色和浅色可选,带来了两种不同的风格。沃尔沃XC90座舱内的用料考究,造工和装配表现出众,北欧品牌用质感诠释了“豪华”。车厢内采用非常整洁的布局,绝大多数以前采用按钮控制的功能都被集中在一个类似大型平板电脑的触控显示屏内。

平行进口18款沃尔沃XC90加版实拍感受

2018款沃尔沃XC90加版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竖条形格栅既显得雅致独特,又很好地继承了沃尔沃的传统风格。座舱内的用料考究,造工和装配表现出众,北欧品牌用质国外一手货源感诠释了“豪华”。车厢内采用非常整洁的布局,绝大多数以前采用按钮控制的功能都被集中在一个类似大型平板电脑的触控显示屏内。18款加版沃尔沃XC90采用了9英寸的竖向屏幕,暂时不论这块屏幕的技术成分,单看大小,我们很少能在汽车中看到如此之大的屏幕,接近iPad Air的屏幕尺寸,也只有Tesla的屏幕才略胜一筹。

平行进口18款沃尔沃XC90加版实拍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