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T concept概念车消息 北京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13 20:04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其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全新概念车——奔腾T concept,这款概念车或将预示着一汽奔腾未来车型的设计思路。此外,奔腾SENIA R9也将同期亮相。

奔腾T concept概念车消息 北京车展亮相

前官方对于这款概念车的信息还未透露,我们不排除该车将预示着未来一汽奔腾产品的设计方向。同时根据此前报道,一汽奔腾还将于今年年内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而这两款SUV都将被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