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北京车展 比亚迪唐汽油版实车曝光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4:17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汽车江湖网编辑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比亚迪唐汽油版车型。新车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同时搭载2.0T发动机。

汽油版车型在外观上与之前亮相的混动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基于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

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并使用了多横条进行装饰,整体设计大气、时尚。新款车型侧面造型较为别致,其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层次清晰。大尺寸的触摸屏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并支持90度旋转,设计极为抢眼。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