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RS 4 Avant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91万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4:23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奥迪全新RS 4 Avant将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

新车在全新A4 Avant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运动风格套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前格栅采用了RS车型标志性的亮黑色蜂巢格栅,同时搭配锐利的全LED大灯。

尾部造型方面,全新RS 4 Avant在保持旅行车美感以及505升后备厢空间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运动色彩。新车尾部下方拥有底部扩散器,看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实则每一边都有两根排气管,本质上是双边共四出设计,极富侵略性。

新车内饰沿用了普通A4的设计,不过其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样式饰板来增添运动感。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有运动座椅,并且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换挡杆后方以及座椅等处都拥有“RS”标识,进一步凸显了其独特的性能车型身份。

原创全新RS 4 Avant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91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