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北京车展在即 北汽新能源EU5实车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4:17


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汽车江湖网编辑拍摄到北汽新能源EU5的实车图,其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在400-500公里。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的样式动感时尚,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同时也延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下包围采用了夸张的C字型样式,并在两侧进行了打孔处理,以减少风阻。

车尾部分的造型较为厚重,车尾后包围上同样加入了一根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与两侧C字型侧灯相连,看上去比较个性。

内饰部分与全新绅宝D50有些相似,配色上采用上深下浅的搭配,并在按键以及空调出风口处点缀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可通过飞屏滑动实现信息分享,驾驶员能够在仪表盘上读取中控屏信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