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140L大油箱试驾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4:23


据报道,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中东版途乐Y62,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编辑来到天津远洋恒信保税店实地为您体验。

2018款纯进口日产途乐Y62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新车前脸冲击感强,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新车尾灯更加凸出,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标志性红色元素的融入也给人感觉更加富有激情。

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140L大油箱试驾体验

 

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140L大油箱试驾体验

内饰方面:途乐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日产尼桑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车内后视镜就是2018款另外一个有意思的升级,这块后视镜带有液晶屏幕,可以播放尾门上方新增那只后视**头的图像。

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140L大油箱试驾体验

2018款日产途乐4.0L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大小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18款日产尼桑途乐内饰兼具了高性能和成果性。仍旧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加倍的精细完美,途乐宽厚的座椅完全可以媲美沙发,它延续了日产填充物柔软的优势。再加上百万级车配备的皮质触感,让途乐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车内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粉饰,以浅色调为主,营建出了轻松舒服的驾驶情况。全数完整根据了游艇的筹画气势派头,宽阔、舒畅、豪华。

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140L大油箱试驾体验

 

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140L大油箱试驾体验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途乐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发动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 5门8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8座车,7座手续,这也是途乐最大的卖点。轴距:3075mm。途乐这款车有两个油箱,主油箱容积:100L,它的副油箱容积:40L,途乐比较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