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钜惠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4:29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奔驰GL400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的天津远洋恒信保税店,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中东版奔驰GL400。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2018款奔驰GLE400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很是吸粉,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几条腰线后明显勾勒出它的肌肉感,阳刚之气顿时展露无疑,新车将继续保持高效的四驱系统,几乎可以征服任何艰险的路段,并且可以在铺装路面上保持极好的舒适性,提供了中央和后轴差速锁,可以完全锁止,前轴则是电子式差速锁,有出众的驾驶舒适性。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钜惠价

2018款奔驰GLE400 现车配置介绍:

豪华包(全景天窗智能卡 哈曼卡顿音响 前后电眼 环影 方向盘加热 前后座椅加热 导航 电尾门)

运动包(AMG套件 20寸AMG轮毂 换挡拨片 坡降辅助 空气悬挂 运动底盘 底盘升降 高性能运动轮胎 )

灯光包(双鹰眼随动转向大灯 LED自适应远光辅助氛围灯)。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钜惠价

2018款奔驰GLE400车内采用真皮与实木,坐在这样一辆大型豪华越野车里俯瞰周围的一个个车顶,有时别有一番趣味。奔驰GLE400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此系统反馈灵敏,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钜惠价

奔驰GLE400内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运动型Nappa皮革座椅、AMG运动型3辐方向盘、铝制饰件和金属踏板,完美体现出AMG车型的动感DNA。中控台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更加合理,空调出风口位于悬浮屏两侧。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钜惠价

2018款奔驰GLE400两排五座的设计,车长4813,轴距长2915,车高1761,后排空间还是很出色的,身高175,体重130,腿部空间两拳多一点,头部空间一拳零四指,整体来说身高180,体重160以内的魁梧身材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钜惠价

奔驰GLE400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手写功能的COMAND系统、怀挡等这些已经是现在奔驰新车型的家族式标配。内饰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主更可以自由选择铝合金、碳纤维、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搭配。奔驰GLE400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钜惠价

2018款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后备箱方面标配了电动后尾门,后备箱容积达到了690升,最大行李箱容积2010升(最大容积为第二排座椅放倒)这台轴距只有2915mm的五座SUV,也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满足你的承载需求。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钜惠价

2018款奔驰GLE40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2018款奔驰GLE40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最大马力340匹,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