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北汽幻速S3X北京车展发布 售价7-8万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4:17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汽车江湖网编辑探馆时拍摄到了北汽幻速S3X的实车照片。新车预计售价区间7-8万元。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X型的中网嵌入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前大灯组的造型棱角分明,雾灯边框的设计很具视觉冲击力,铲状式的前唇看起来十分动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流畅,隐藏式D柱设计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展车搭配了朝阳SU318系列轮胎,并匹配银黑色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