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与舒适享受 试驾18款欧规宾利飞驰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4:25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欧规宾利飞驰,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的天津远洋恒信保税店,切身体验了一次欧规宾利飞驰。

18款宾利飞驰V8S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与现款欧陆(原欧陆GT)仍出自同平台的飞驰采用了与前者同样的设计风格,纯手动打造,带有些许复古气息,每个部件都是那么的精致。身处其中,只剩下不住的惊叹,这种感受岂是奢华二字可以形容。

豪华与舒适享受 试驾18款欧规宾利飞驰

18款欧规版宾利飞驰V8S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宾利飞驰4.0T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

豪华与舒适享受 试驾18款欧规宾利飞驰

18款宾利飞驰V8S内饰将古典与现代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如果按比例划分,可以说是3分复古,7分现代。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600个全新零件、近10平米的天然胡桃木以及上等的牛皮,都是工人精心挑选,经过层层工艺,纯手工处理。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

豪华与舒适享受 试驾18款欧规宾利飞驰

18款宾利飞驰V8S座椅用料考究、配色协调,搭配米色作为调和,优雅且不媚俗,凸显车主品味,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座椅带有3组记忆模式,帮您记录3个位置,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调回最佳舒适坐姿。

豪华与舒适享受 试驾18款欧规宾利飞驰

18款宾利飞驰V8S宽敞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宾利飞驰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宾利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奔驰S级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飞驰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高速公路上,飞驰在限速内的噪音控制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几乎听不见任何的噪音。绝对是长途旅行的最完美的轿车。

豪华与舒适享受 试驾18款欧规宾利飞驰

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2018款宾利飞驰V8S概况更具备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别于欧陆GT,锋利鲜亮的家族式线条使概况计划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先后概况的点睛之笔。飞奔V8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旧风韵,与麋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郁,并且霸气十足。

豪华与舒适享受 试驾18款欧规宾利飞驰

18款宾利飞驰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素质是不克不及扭转的,豪华与舒服的享受重要来自那选材高级做工精妙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细软一样都不克不及少。宾利飞驰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豪华与舒适享受 试驾18款欧规宾利飞驰

18款宾利飞驰V8S拥有大气的前脸造型,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豪华与舒适享受 试驾18款欧规宾利飞驰

总体而言:欧规宾利飞驰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欧规宾利飞驰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