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全新Q8预告图曝光 将于6月5日首发

消费 58车 2018-04-24 14:18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官方发布于海外社交媒体上的一张全新Q8车型预告图,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十分运动,预计将于今年6月5日在上海全球首发。

奥迪全新Q8预告图曝光 将于6月5日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Q8车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型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配合两侧细长型前大灯组,看起来十分时尚,下方保险杠配有进气口,两侧还配有通风口,攻击性十足。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圆滑,配备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增强了运动感。最亮眼的是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贯穿式的LED尾灯都与概念车型保持较高的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4.0T V8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还会衍生出RS Q8和纯电动版或混合动力版的Q8 e-tron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