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北京车展 全新新能源车-力帆650EV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4:17


2018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开幕之前,汽车江湖网编辑拍摄到力帆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力帆650EV,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中公布其预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力帆650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倒梯形的前格栅内部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较为协调。同时,格栅下部采用了造型规整的进气口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类似“L”型的雾灯造型,辨识度适度增加。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