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纯电动SUV 北汽新能源EX5亮相北京车展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4:17


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汽车江湖网编辑拍摄到北汽新能源EX5的实车图,该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原创纯电动SUV 北汽新能源EX5亮相北京车展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封闭的前格栅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侧为双腰线的设计,高低搭配的样式使车内层次感进一步增加。五辐双色花瓣式轮圈的造型十分动感,目测刹车盘的尺寸也比较可观。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

在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