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全新8系敞篷版谍照 将于6月15日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4-24 11:31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8系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充满科技感,将于今年6月15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更加充满力量感,两侧“天使眼”前大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整体前脸看起来充满了运动感。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轮圈,提升了运动感,尾部的OLED尾灯设计十分亮眼,底部采用了双边梯形排气口设计,高级感油然而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提供了更多的方便,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十分时尚,

动力方面,如果新车沿用宝马7系的命名规则,那850i车型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860i则将搭载V12发动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