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型时尚动感 现代新一代途胜车展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3 11:47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2015年诞生了首款国产途胜,距离现在差不多有3年了,对于一个成熟的车企而言,3年的时间是中期改款的最佳时机,所以现代借着纽约车展这股东风对现款途胜进行了中期改款,那新途胜相比在售车型在哪些地方有了改进,哪些地方仍有不足呢?

造型时尚动感 现代新一代途胜车展实拍

1:外观方面

外观变化上我想对于中期改款车你没必要抱有过多期望,它们往往整体造型都不会有过多改动,新途胜也是这样,只是调整了中网、车灯等部分。开眼角大灯和中网还是原先的样式,不过新车采用了镀铬材质装饰了中网外圈,同时车灯结构也有了较为突出的变化。新途胜配备了时下最流行的LED大灯,不过灯带式LED并非日行灯,实际上是示宽灯,L型日行灯处于雾灯外侧,雾灯区域跟现款车没有太大区别。新途胜配备了比较抢眼的19寸轮圈,搭档的是以舒适性为主的米其林PRIMACY TOUR轮胎。尾部主要是细节上有了变化,比如尾箱盖上线条、尾灯光源以及样式等。

造型时尚动感 现代新一代途胜车展实拍

2:内饰方面

内饰的调整要比外观变化更加明显,特别是中控面板以及独立式设计的屏幕。方向盘保持了跟现款一样的造型,握感以及触感都没什么亮点,比较一般。7英寸中控屏是跟现款最大的不同,不过在当前,这个尺寸不要说优势了,估计离合格还差了一点,幸好两侧物理按键能够比较直接、方便的进行功能切换。新途胜标配Android Auto和Carplay,还是挺有诚意的。

造型时尚动感 现代新一代途胜车展实拍

3:空间方面

前排空间对于184cm的用户还算不错,不过后排腿部就只能算一般了,只有1拳3指的表现。不过全景天窗的配备使得其采光效果更好,缓解了不少压抑感,而且在同级中其面积优势很明显。途胜的储物空间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新车在继承了这个优点之后,同时还加入了无线充电。

造型时尚动感 现代新一代途胜车展实拍

4:动力方面

在美国市场,新途胜有2.4L和2.0L两种自吸引擎,最大马力分别为181ps、164ps。虽然发动机排量有区别,不过匹配的变速箱都一样,均为6速手自一体。至于它进入国内后会采取何种动力,是否会增加涡轮增压车型暂不得知。

造型时尚动感 现代新一代途胜车展实拍

总结:新途胜只是针对内外小细节有了优化,大刀阔斧的改动没有看到,不过将这些小改变集中一起后你会发现原来新途胜的的确确的有了提升。尽管变化不大,不过使用起来便利性更高。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静候它国产后到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