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座驾 17款保时捷卡宴配置性能实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2 10:01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佳世鹏程,来到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129号,试驾体验了一次美规卡宴。总体而言,美规卡宴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新车内部配置、功能相当齐全,座椅的舒适性、包裹性都达到了顶级水平,多样化的后排座椅调节方式能够分别前后移动坐垫的位置,以及让靠背调节更多的倾角另后排乘员的乘坐更加舒适。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新款保时捷卡宴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一系列高端科技与顶级制造无一不体现出它的高贵气质,王者座驾。

王者座驾 17款保时捷卡宴配置性能实测

 

王者座驾 17款保时捷卡宴配置性能实测

内饰方面:新款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新款保时捷卡宴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更让驾驶者如鱼得水穿梭在公路上。

王者座驾 17款保时捷卡宴配置性能实测

 

王者座驾 17款保时捷卡宴配置性能实测

 

王者座驾 17款保时捷卡宴配置性能实测

新款卡宴的后座乘坐质量显得更为宽裕舒适。在初始设定下,乘员的膝部与头部空间便已宽敞有余,长途乘坐时能够获得适度的舒展与歇息;而椅垫和椅背也具备调节功能,视不同的乘载需求,椅垫位置前后调节范围可达160mm。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整体设计思路很是微妙。在没有过多行李装载下,能够让后座乘客享有最为宽松的腿部伸展空间。而椅背亦可作正负3度的倾角调整,疲惫之时也能稍加斜躺,舒缓休息一番。卡宴的行李厢空间能够扩大至1780升的水平,敞开更为宽敞且具深度的装载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