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北京车展前夕 新款国产奔驰C级曝光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1:19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汽车江湖网编辑探馆时拍摄到了新款国产奔驰C级。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有变化。

新款车型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便是采用了AMG-Line风格套件,使得整体看来运动感更强;前大灯和尾灯内部灯腔优化,视觉效果有着一定程度的提升。

新款C级将中控台上方的显示屏升级至10.25英寸(标配为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拥有12.3英寸。

动力部分,将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 300最大功率有望将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