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比亚迪多款新车规划 全新唐将6-7月上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1 17:01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将会公布全新一代唐的预售价格,全新一代秦会正式亮相,此外比亚迪元EV360则会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唐会在6-7月份之间上市,而全新的小型纯电动车则会在2019年初发布。

在6、7月份先期上市的是全新一代唐的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本。全新一代唐采用了最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Dragon Face设计语言让这款车相比于老款更符合目前的审美,时尚而大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相比上一代唐来看,新车在长宽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55mm、65mm和100mm,高度降低了5mm。

在动力方面,其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4.5秒,除此之外,全新唐还加入了燃油版车型,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在今年年底,其纯电动版本则会在年底上市,据悉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500km。

全新一代秦的申报图我们已经曝光过,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手法。在车身侧面,全新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没有明显的腰线,而车顶线条则呈现出了近似于溜背的走势。车尾部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相比现款秦有着重大的改变,平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中央嵌入的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质感。毫无疑问,全新一代秦的设计令人十分惊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BYD476ZQA型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此外根据车尾标判断,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

新车会搭载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充电方面,元新能源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40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续航,满足车主们希望缩短充电时间的诉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