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路虎揽胜行政中东3.0汽油版到店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1 17:10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中东版路虎揽胜运动版。

新路虎揽胜行政中东3.0汽油版配置丰富 手续齐全,新款路虎揽胜驾驶席令人向往,它不仅代表更高享受,更加代表更高身份。全系标配的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

全新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 全车具有17个链接口(其中包含USBHDMI12V电源)并提供4GWiFi最可支持8个移动装备同时接入音响部分新车根据配置同可选825W或1700W音响系统分别为1923个扬声器。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

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尽管车身重依然可以在加速时将前桥空气悬挂拉伸的很长。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地达到了100公里/时。看来英国的绅士作风已经融入到了汽车的每个细节里,迅速但不暴躁。

新款路虎揽胜行政3.0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带来舒适、安全的尊贵惬意享受,并令您能够沉着应对各种突发状况。路虎揽胜创世车尾依旧运用大量的直线条,排气管为隐藏式,整个车尾十分简洁干练。后保险杠尺寸并不大,向上翘起,所以这一代揽胜的离去角有所增加。四个雷达探头也让这辆名副其实的大车更好驾驭。独有的轮毂,让揽胜本就霸气的外观更加外漏,是独立群雄之绝对王者,其轻量化车身结构将车体重量减少了350公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