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车品牌升级两周年:你的成长,我的荣光

消费 58车 2018-04-24 11:07

12年时光到底有多长?

一棵树酝酿了几轮开花结果。

一滴水从高山走到了大海。

一群人用时间写下了无悔篇章。

12年,在58车,会换来什么?

答案是:奋斗的心越来越年轻,但成长从未止步。

共同走过的岁月中,他们写下一段段精彩的成长故事,与58车一起见证品牌升级两周年的生日。

最快的成长,最好的时光!

何川,58车设计师,与58车同行5年

来58车的第一天和以后的每一天,没有什么不一样,但又确实不一样了。

陪伴我成长的武器是电脑和手中的笔,“于方寸之间描绘斑斓世界”,我创造了很多精彩的画面,我用设计图描绘了58车的“成长轨迹”。

有人说在大企业工作,会成为一颗螺丝钉,永远成不了栋梁。

但我觉得从一颗普通的螺丝钉到成为一颗严丝合缝的螺丝钉,这就是成长。与经验同时增长的还有体重,于是越来越感觉自己已经是58车的“重量级”人物。

曹旭,58车编辑,与58车同行3年

作为小伙伴眼中的老司机,无数人问过我成长是什么,未来在哪里。

他们或者刚从象牙塔里出来,对未来充满向往,或者是工作了几年,但还是没找准方向。

今天,当我带出来的小伙伴能够独挡一面,我可以给出这个答案了。

成长就是一群人的奋斗。我的成长,加上你们的成长,我们用文字发动引擎,一起推动58车这艘“大船”共同前进。

孙小珊,58车销售,与58车同行5年

当我第一天入职,我身边就有人说:销售这个职业不适合女孩子。在58车的这几年我不仅让身边的人慢慢消除了这个偏见,还让他们见识了其实做销售 “女子也顶半边天”。

达成目标最需要的是梦想和勇气,敢想敢做,没有什么不可以。

与想要的成长相比,困难没有什么了不起。

冀青洋,58车总经理助理,与58车同行1年

他们说,90后没有责任心只爱玩。

他们说,90后不是丧就是浪。

他们说,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

……

曾经我是那种只顾着玩的90后,但今天我和他们不一样了。我代表90后有话说:我们爱玩,玩得出色,工作也做得出色。我们还没有秃,守护工作也守住了发际线。我们偶尔丧偶尔浪,但工作的时候我们总是在线。

这里有老司机,也有菜鸟,每一个人都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一点一滴积累战斗值,这就是我在58车的成长。

杨培,58车公关,与58车同行3年

看起来温柔可人,骨子里却是个极其热爱新鲜感和探索的姑娘。

生孩子是这两年的第一个大挑战,时刻准备响应他的“呼唤”。回到职场也一样,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从总助到市场到公关,每一次转岗都是一次挑战。

夸自己一句“超人”,丝毫不为过。时刻忙碌着,感觉自己每天都在闪闪发光。

和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和事共同成长,而且每一天都看得到自己付出的成果。

成长是宝宝长出第一颗牙的惊喜,也是克服困难取得业绩后的小骄傲。

郑建礼,58车技术,与58车同行6年

我们的成长是日积月累的。

每年接了多少产品需求,修复了多少bug,写了多少行代码。

曾经为需求吵过,为bug苦过,为代码累过,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不打无准备之仗,出击必胜,最后我们在用户面前完美地呈现了工作成果。

有过苦思无果失眠的夜,也走过凌晨四点无人的街。成长嘛,就是对产品越来越驾轻就熟,58车产品的成长就是我们的成长。

金洋,58车策划,与58车同行4年

“不为别的,就为争口气。”血气方刚的年纪,容易冲动。这样的冲动,很多人工作多年以后慢慢消退的东西。还好我保持住了,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会化成一股冲劲,再刁难的客户也会成为绕指柔。

不光要满足客户的需求,还有挖掘他们提出这个需求背后的原因,策划出更好的东西。方向可以更多一点,策划还可以更好一点,其实每天都是自己与自己的战斗。

成长就是越来越懂客户的需求,也学会让自己的灵魂越来越有趣。

冯欣茹,58车市场BD,与58车同行5年

都说我是学霸,其实我刚入职时也害怕。怕自己选错了岗位,怕什么都不会被骂,怕犯错后不知怎么补救……

我反思了一下,其实新人难免出错,关键是去解决问题。如果可以回到过去,现在的我一定会告诉当年那个作为职场小白的我,一步步慢慢来,学习更多方法去解决问题。

5年时间,从职场无知新人到职场多面手,每一天都向上。

学习让我成长,学习使我快乐。

他们是58车成长史上的优秀代表,在这里讲述与58车共同成长的故事。还有无数新老的58车人,继续书写着在58车的成长故事……

58车,峥嵘十二载,迎来品牌升级两周年。未来路还长,成长从未止步,我们还将同行更多个日日夜夜,一起与58车向前奔跑。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