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到店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4 11:16


平行进口车中东版途乐Y62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中东版途乐Y62,意犹未尽。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大小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途乐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尼桑途乐4.0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到店实拍

配置:豪华包(BOSE音响 真皮座椅 后娱)三排座椅电动 可视后视镜(带影像),磨砂镀铬 遥启、智能卡、8寸大屏、天窗、防滑差速器、后差速锁、倒影、主驾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7速、7座、140L油箱 、18轮、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清洗、雾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向开启冰箱、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带倒影)、电动尾门、珍珠漆、脚踏、全时四驱、多地形模式、陡坡缓降、11个扬声器、自动空调(后排可调节)、暖风、拖钩配置:豪华包(BOSE音响 真皮座椅 后娱)三排座椅电动 可视后视镜(带影像),磨砂镀铬 遥启、智能卡、8寸大屏、天窗、防滑差速器、后差速锁、倒影、主驾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7速、7座、140L油箱 、18轮、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清洗、雾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向开启冰箱、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带倒影)、电动尾门、珍珠漆、脚踏、全时四驱、多地形模式、陡坡缓降、11个扬声器、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到店实拍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公路上总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再加上它较低的出镜率,导致时不时会有路人为止驻足观看。 并且作为大型全尺寸SUV,豪华程度和舒适度也大大提升。途乐依然是越野与征服的最佳伙伴。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SEXE搭载4.0L V6发动机,无论多艰巨的路况,它老是能按照指令和反馈来调解本身的姿态。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到店实拍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在动力方面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DIG缸内直喷技术,具有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93kW(398Ps)/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555Nm/4000rp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