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到店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1 09:49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加版凯雷德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港国际汽车城的天津昌晟坤宇,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加版凯雷德。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到店实拍

车头非常高,看着很壮实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前脸给人一种强烈的压制感,车头非常高,看着很壮实。中网格栅面积非常大,如同一面巨大的盾牌,中间的镀铬横幅非常粗壮。大灯是矩阵式LED灯组,里面的发光颗粒像钻石一样,也有人称之为“泪眼”的设计。前保险杠下方两侧是獠牙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跟雾灯。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到店实拍

全尺寸SUV

长度5米7,车宽2米05,高度接近1米9,把它算到大型SUV里算是有些勉强,严格说是全尺寸SUV,级别比揽胜要高,标轴的揽胜刚好5米,加长版的揽胜也只有5米2多,真正跟它差不多的是雪佛兰的萨博班。相比标准轴距的凯雷德,这款铂金加长版在C柱后方进行加长,基本都集中于尾箱部分,有点类似皮卡加了盖的感觉。侧裙下方带有电动上车踏板,打开车门会自动伸出来,对于这么大的一款车来说这也是必须的。尾部看过去就是一堵墙,线条偏方正。尾灯是竖型设计,光源为LED。尾箱中间有一道镀铬亮条贯穿,底部排气是单边单出,相比前脸,尾部稍显低调。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到店实拍

内饰非常豪华 配置相当高

内饰非常豪华,材质有真皮、Alcantara面料、高档实木以及合金。大部分位置还是全真皮包裹,包括座椅、中控台、中央扶手、门板等。凯雷德内部的部件体积也都是非常大,像这个中央扶手就很宽,换挡拨杆也是非常大,跟皮卡车差不多,坐垫也是很宽厚。感觉这车适合强森这样体型的壮汉来开,如果是个小女孩开那估计就成了无人驾驶了。中控功能区布局很规则对称,上方是8英寸的多媒体大屏,中间是多媒体调节按键、下方是空调调节区域。功能区按键是触摸式操作,比较容易沾上指纹。前排主副驾带有18向电动调节,还有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功能,配置相当高。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到店实拍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到店实拍

2+2+3的布局

这台铂金加长版凯雷德是2+2+3的布局,座椅可以调节前后跟靠背,也可以折叠,填充厚实,包裹性也不错,很舒适。后排带有独立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在前排座椅头枕后面有两个液晶屏幕。后排空调也是独立分温区控制,在出风口下方带有多个充电接口以及多媒体接口。第三排是三座设计,空间也不错,有空调出风口、杯架。不过椅垫厚度比前面两排要单薄一些。放倒座椅看看效果,简直可以搬家了!这空间无敌,而且很平整,出去自驾游累了可以加个床垫,那就成了一张大床。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到店实拍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到店实拍

6.2L自然吸气 V8发动机

凯雷德搭载的是6.2L自然吸气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21牛米,采用多点电喷,但也要加95号油。传动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全时四驱,带有中央差速锁以及后桥自动锁止差速器。凯雷德的悬架非常牛,前悬为长短臂、后悬为五连杆,都为独立悬架,除了带有软硬及高低调节功能外,还有电磁感应功能,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每秒可以动态调节1000次。凯雷德的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这点跟揽胜不一样,跟奔驰G级、陆巡是一样的。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到店实拍

总结: 在纽约等美国大都会,凯迪拉克凯雷德犹如图腾般的存在。从明星大腕到各行业的大亨,都热衷于驾乘凯雷德在鳞次栉比的高楼间穿梭。而在小型车居多的欧洲城市,驾驶这样一辆新美式全尺寸超豪华SUV,更会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