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实拍感受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1 09:46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丰田家族越野的魂魄,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SDSS动态悬挂,简单舒适,性能强大。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四驱之王”,也是SUV的领跑者。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平行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实拍感受

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丐版内饰有一些高贵奢华可以让我们的双眼捕捉到,真皮座椅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为了突出其豪华suv的定位,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前排/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G-BOOK智能副驾系统。

平行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实拍感受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高档的桃木和金属镀铬装璜成为车内的紧张装饰物,不经意间将此车时尚的美学计划风格完善暴露。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效用显露屏,中心为音响控制体系,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酷路泽4000团体内饰筹划,更是充分满足了损耗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恳求。

平行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实拍感受

18丰田酷路泽4000硕大的身材,身长过5米,新款是很多人的梦想座驾,不管形象照样气质都是相当到位,令人没法抉剔。配之侧身线条来看的话,视觉上的打击较畴昔酷路泽越发凸起。空间够大,车身够帅。

平行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实拍感受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酷路泽4000彪悍的通过能力和越野性能也让其成为中东地区对抗恶劣气候和路段的最好助手。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内饰则展现了新款兰德酷路泽“铁骨柔情”的一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