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宝骏360体验篇 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1 10:00

 

上汽通用五菱凭借着五菱宏光这款“神车”在国内MPV领域树立了不可动摇的地位,单月7万辆的销售成绩曾经令无数对手感到绝望,确实,对于普通家庭而言,载物拉人两用的平价MPV的吸引力更强,宝骏汽车在MPV领域也有不俗的实力,最出色的当属宝骏730,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其外观以及售价上都有点跟不上时代潮流了,所以宝骏带来宝骏360这个家族第二款MPV。那它能复制宝骏730的销售神话吗?

原创全新宝骏360体验篇 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1:外观方面

如今各个细分市场的车型都开始慢慢的走起了运动路线,宝骏360自然没能避免,外观上披上了动感而又犀利的家族衣钵,相比以往的家族MPV,宝骏360明显跟它们是两个时代的产物。虽然外观上比一些前辈要显得更前卫,不过跟530、510等相比,又低调了不少。车头部分比较扁平,中网跟大灯平直舒展,加上略带攻击性的雾灯区,前脸不仅原创度很高,同时也显得简洁大气。

原创全新宝骏360体验篇 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2:内饰方面

车内风格只能说很“宝骏”,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内饰设计跟530、510等车型相似度很高,不过宝骏360在本就比较美观的基础上,加入了仿木饰板,立马使得内饰氛围变得清新淡雅了不少。深浅撞色的内饰配色看起来现代感非常不错。

原创全新宝骏360体验篇 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3:空间方面

宝骏360由于是6座MPV,所以内部座椅为2+2+2的布局,在时下还是挺流行的,跟传统7座车相比,实用性并没下降很多。黑白双色的前排座椅及其亮眼,椅背造型非常时尚,座椅皮料虽然触感和质感都不算出彩,不过跟售价相符。第二排座椅的规格跟前排一样,独立式设计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感,不过内侧折叠扶手显得有点单薄,支撑一般。

原创全新宝骏360体验篇 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4:动力方面

宝骏360采用的1.5L自吸发动机跟家族其他车型一样,都是直列四缸式,马力最大112ps,扭矩最大147Nm。变速箱方面,宝骏360不仅提供了手动挡,同时还加入了自动挡,这样一来,产品线变得更为丰富。

原创全新宝骏360体验篇 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总结:宝骏730的大卖,肯定会促使宝骏在MPV领域投入更多精力,所以宝骏360的到来在我预料之中,相比730,它不仅性价比更高,而且还更为时尚精致,未来极有可能跟730一起联袂征战MPV市场,对其他同级对手形成碾压趋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