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性能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3 11:09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加版奔驰GLE43AMG。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LE43AMG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近日店内17款奔驰运动型SUV---GLE车型到店,其中最让我们兴奋的还当属AMG出品的17款奔驰GLE43AMGCoupe车型,GLE43AMGCoupe装备了AMG套件之后外观霸气十足,气场一点也不输宝马X6。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值得肯定。硬件方面,动力强劲的3.0T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还有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减振系统,综合实力相当不错,足以叫板宝马X6。

平行进口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性能体验

外观方面: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 Coupe新车配备了更多运动风格套件,新车格栅、前保险杠、侧裙等多处采用了黑色装饰,此外,该车的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奔驰GLE43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平行进口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性能体验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 Coupe内饰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主更可以自由选择铝合金、碳纤维、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搭配。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 Coupe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平行进口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性能体验
平行进口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性能体验

动力方面: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 Coupe配备了拥有自适应减震器的AMGRide Control运动悬架系统,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另外,新车拥有增强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并且提供了能够全新提升车辆发动机、油门、变速箱等动态表现的AMG动态选择系统。新车仍是匹配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上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之后,GLC4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