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曝新车计划 将在华投产五款新车

消费 58车 2018-04-23 11:12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计划未来5年内在中国投产5款新车。其中全新SUV车型——QX50有望于2018年末上市销售,同时一起亮相的还有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车。

英菲尼迪曝新车计划 将在华投产五款新车

英菲尼迪公司董事长罗兰德·克鲁格(Roland Krueger)透露:“在未来五年内,英菲尼迪计划将在中国本土化生产五款新车,中国市场是我们在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到2025年,在全球和中国销售的新款英菲尼迪车辆中,将会有超过50%的车型为电动车型。”英菲尼迪2017年在中国销售量为48,408台,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16%。

罗兰德·克鲁格(Roland Krueger)还表示,将于东风汽车合作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并引进全新技术,例如将会引入世界上第一台可变压缩引擎和车辆电气化,将继续使英菲尼迪成为市场上顶尖的高端品牌。

其中英菲尼迪QX50将率先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末上市销售。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车,该款概念车预示着英菲尼迪未来的设计方向。据悉,Q灵感概念车将会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