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最美吉利新能源中型车 实拍吉利博瑞GE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2 09:43


自主品牌中国际范最强的车企应该当属吉利了,在各个细分市场它都有自己的明星产品,不过相对之下,在新能源市场显得稍微薄弱了一些,在此款博瑞GE没有诞生之前,只有帝豪新能源车在苦苦支撑,不过博瑞GE的到来为它缓解了不少压力,如果你认为它只是基于普通汽油车简单的改款而来的,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在很多方面它都有创新。

原创最美吉利新能源中型车 实拍吉利博瑞GE

1:外观方面

外观设计上,博瑞GE跟博瑞的一致性还是挺高的,整体轮廓也很类似博瑞,不过重新设计和升级细节后,相比博瑞,档次感更高。前脸风格依旧是端庄大气,存在着不少熟悉的设计。比如那个漪涟式前格栅就是家族最为经典的设计。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勾勒出的前脸轮廓非常锋锐,力量感十足,既保持了优雅感,同时又显得身姿与众不同。内高外低的类似于鹰眼的大灯设计在L型日行灯的搭配上,有着极为出众的视觉效果。尾灯看起来平淡无奇,不过当它点亮之后别有一番韵味,有很强的立体感。

原创最美吉利新能源中型车 实拍吉利博瑞GE

2:内饰方面

外观的变化如果还不能令你心动的话,那么内饰方面的创新会令你赞叹不已。内饰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厂家将“未来星舰座舱”这个名字赋予在了这个新的内饰上。大量软包的采用,增加了很多座舱质感。另一个提升内部科技感的配置就是全液晶仪表,不仅大小有12.3英寸,同时显示样式也多达3种,另外,它能够显示时间、气温、胎压等信息。一体式大屏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区,看上去耳目一新。

原创最美吉利新能源中型车 实拍吉利博瑞GE

3:空间方面

博瑞GE属于中型车范畴,那其空间水准是否跟普通汽油车一样呢?皮质座椅是全系标配,另外,它还具有按摩、通风、加热等舒适功能,座椅包裹性不是很好,不过填充柔软,加上长度足够的椅垫,还是能够很好的支撑腿部。电池的加入对尾箱空间没有很大影响,内部很规整。

原创最美吉利新能源中型车 实拍吉利博瑞GE

4:动力方面

博瑞GE的混动系统是电机+1.5T发动机的组合,配合它们工作的变速箱是7档双离合。无论是电机的采用还是发动机的选择,吉利都有了深刻的考虑,此款动力总成不仅极大的降低了油耗,同时性能上也表现的不错。

原创最美吉利新能源中型车 实拍吉利博瑞GE

总结:博瑞GE不仅带给了我惊喜,而且还有感动和欣慰,博瑞GE的到来意味着中国造车工艺水准的越来越高,通过多年的沉淀积累,中国品牌开始不断崛起,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博瑞GE肯定会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