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搭载4.0T动力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2 09:56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美规保时捷帕纳梅拉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市保税区国际汽车城的天津平行通达总店,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美规保时捷帕纳梅拉。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2018款平行进口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现车已经到港,大量供应市场。保时捷帕纳梅拉具有运动感极强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性能,保时捷帕拉梅拉设计上基本保持了保时捷的家族DNA,宽大的大灯组、U型发动机盖。侧面线条在保持了保时捷传统韵味同时进行了大胆设计。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指导报价:135万-200万。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搭载4.0T动力评测

配置详解2.9T,8速保时捷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加强高级包:智能卡(无钥匙进入),电吸门,14项调节记忆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前后座椅加热,变道辅助(盲点提示),bose环绕音响,LED大灯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PDLS)两色真皮内饰,电动方向盘,自适应空气悬挂带PASM,20寸帕拉梅拉S轮毂,前杯架盖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搭载4.0T动力评测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肌肉感十足,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前大灯采用双氙大灯,带有动态光程调节、动态静态辅助照明和大灯清洗等功能,不管在何种行驶状态都能将车辆前方照清,车辆灯光配置非常到位。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搭载4.0T动力评测

全新Panamera的内饰为全新设计,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应用了触摸按键。新车配有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以分别对显示屏进行操作。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搭载4.0T动力评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 4S 搭载的是一台全新设计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2.9T发动机与4.0T发动机共享大部分技术,两个增压器位于V谷之间,响应更好。这款发动可以输出最大440匹马力,以及最大扭矩可达550牛米,4.4秒便可让车辆从静止状态提速到100km/h,0-20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为15.9秒,最高速度被设定在了289km/h。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搭载4.0T动力评测

全新Panamera内饰为全新设计,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应用了触摸按键。新车配有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以分别对显示屏进行操作。除此之外,液晶仪表也出现在全新车型上,两侧液晶屏则分别显示为两块仪表,保时捷5块仪表的设计元素得以保留。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搭载4.0T动力评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