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ES局部无伪谍照 北京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10 09:33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张雷克萨斯新ES车型的局部无伪装谍照,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雷克萨斯ES局部无伪谍照 北京车展亮相

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中网设计,搭配周边的都银色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样式时尚。

 

此外,新车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将成为现款ES和GS车型的继任车型,未来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预计外观方面将增添一些运动性能套件,看上去更加霸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