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全新智跑11.99万起售 提振家族销量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1 10:24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海外版Sportage其实就是国内我们常说的起亚智跑,不过悦达起亚引入中国的首款Sportage其实是狮跑,直到2010年,才正式更名为智跑,成为了家族实力干将,在2016年,起亚KX5也就是第四代Sportage进入了国内,跟智跑一起销售,现如今悦达起亚带来了第五代Sportage车型,也就是本文的全新智跑,它不仅外形上更为硬朗,同时还大幅升级了安全和科技配置。

起亚全新智跑11.99万起售 提振家族销量

1:外观方面

新智跑的设计风格全新,车身线条和轮廓更为方正,看上去更加稳重,大嘴式格栅有了细节更丰富的内部设计,卤素大灯造型虽然比较平实,不过四颗田字格式的LED雾灯很有看点。憨厚的侧面造型将其稳重感凸显的更为明显。2640mm的轴距跟上代车一样,不过增加了10mm的长度、减少了5mm的宽度、增加了35mm的宽度。尾部采用了非常简洁的线条,丝毫没有累赘感。不过LED尾灯有比较特别的内部结构,除了辨识度更高,同时也呼应了前雾灯设计。

起亚全新智跑11.99万起售 提振家族销量

2:内饰方面

风格简约的内饰带来了一目了然的功能区划分,看上去就挺舒服。不少流行配置,比如8英寸悬浮液晶屏、7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有配备,其中行车系统对于carplay、carlife和语音交互等都支持。安全配置上,新智跑也很丰富,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是标配,另外还有不少实用配置,例如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也都出现在了新智跑上。

起亚全新智跑11.99万起售 提振家族销量

3:空间方面

乘坐空间上,新智跑的水准跟现代ix35差不多,家用足够,同时座椅加热、电源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备齐全。尾箱空间和储物格设计表现合格,放倒后排座椅后形成了一个较为平整的地板,值得称赞。

起亚全新智跑11.99万起售 提振家族销量

4:动力方面

新智跑的刹车和油门踏板都设定的很轻盈,加上行车视野良好,所以驾驶氛围非常轻松舒适,2.0L发动机注定不会带给你太多驾驶激情,不过它的优势在于动力能够平顺线性的输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平顺性,驾驶中不存在明显的顿挫,而且有较快的动力响应,开起来还是非常舒心的。

起亚全新智跑11.99万起售 提振家族销量

总结:外观上,新智跑就给人印象不错,内饰设计更具亲和力,内部配置更为丰富,这一切组合在一起的确笼络了不少人心,此种亲民策略跟现代ix35的做法很相似,新智跑的确有实力扛起重振家族销量的大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