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新力狮2.5i评测 不一样的斯巴鲁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1 10:57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由于早些年在WRC中有过辉煌的战绩,所以斯巴鲁从此就被贴上了运动的标签,仔细算起来,力狮是参加WRC最早的斯巴鲁车型,不过现如今,它变得不再一味的追求运动,而是开始向均衡中级车进行转变,此款2.5L车型就消除了不少“躁动”感。

2018款新力狮2.5i评测 不一样的斯巴鲁

1:外观方面

如今的汽车变得愈发的运动、年轻,不过新力狮却走起了相反的路线,变得收敛了不少,设计比较中庸,丝毫看不到什么激进的设计。即便是增压版车型的引擎盖上方也没有了进气口,此款2.5L车型保持了跟2.0T几乎一样的外观,如果不是尾部铭牌有所区别的话,你很难分清谁是谁。总之,外观方面,新力狮低调了不少,没有以往那样的盛气凌人。

2018款新力狮2.5i评测 不一样的斯巴鲁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上也很中庸,设计感不强,不过这并不表示它在做工和用料上偷懒,相反,表现更出色,一样出色的还有人机工程,所有操作都是朝着使用顺手去设定的。因为斯巴鲁的主要市场是北美,所以此款力狮上体现了不少“美国思维”,就像前面说的内饰设计虽然有点粗,不够精致,不过工艺水准挺高,中控面板以及中控台上的按键都非常大,便于上手操作。

2018款新力狮2.5i评测 不一样的斯巴鲁

3:发动机

此款2.5L力狮采用的是175ps最大马力、235Nm最大扭矩的2.5L自吸发动机。油门前段被设计师调校的相当敏感,对待油门时你得温柔一些,不然很容易就会拉升转速至3000rpm之上,此种调校主要是为了掩饰动力不强的劣势。从动力参数而言,对于其动力你不要期望过高,即便在2.5L自吸阵营中,它水准也是一般,动力只能算够用,能够比较轻快的推动此款力狮,至于爆发力和动力储备就不用谈了。

2018款新力狮2.5i评测 不一样的斯巴鲁

4:变速箱

当你看到此款CVT变速箱时或许会感到失望,毕竟它给我们印象并不是很好,不过现如今已经不能单独的从机械物理结构来衡量它的表现了,就像现在的三缸机在NVH控制上也能跟四缸机比肩,涡轮发动机的平顺性也能不输于自吸发动机。此款CVT变速箱尽管受到了动力不够强劲的影响,不过响应积极性却一点也不比AT变速箱逊色,整体表现没有像预期中的那么“软弱”。

2018款新力狮2.5i评测 不一样的斯巴鲁

总结:在此款2.5L力狮上再也感受不到原先的“躁动”性格,跟运动已经完全脱离了关系,不过全进口身份、出众的底盘、良好的操控、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等,依旧体现出了独特魅力,表现的更为均衡,重点是其售价接近了普通合资车,令我对其更加喜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